造访一颗星

【知乎体】有两个爸爸是什么样的体验?

#现欧#最近沉迷知乎体,决定归在一个系列,属于一个单独单元。接下来是以两人孩子视角讲一点日常小甜饼。
现欧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抄送组织@扛起现欧大旗
感谢阅读,吃糖愉快。

【知乎体】有两个爸爸是什么样的体验?

是你欧皇爸爸(黑体加粗)

如题,我有俩爸,不是离婚后有后爹的那种。
我爹和我爸是同性爱人。
我爸叫欧阳,我爹叫老高。
我爸我爹我姐还有我,加上我家金毛,是目前为止我家全部人员构成。
地位由高到低排列。
感觉和普通家庭没啥区别,不过就是家长性别相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咋这么多评论?
啥?是我爸和我爹的粉?
他俩咋这么多粉啊,怪不得我姐说让我匿名,但我没听。
后悔。
啥?想听他俩日常?
那去提问问他俩啊?问我干啥!
还有让我姐来答题的,快拉倒吧,我姐简直女版我爹。
算了,你们想听,我就说点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跟我姐是他俩代孕来的。
从生物学上来讲,我是我爸亲生的,我姐是我爹亲生的,我跟我姐同母异父。
但我跟我姐都没觉得有啥差别,都是亲的。
而且我觉得我的地位在我爹心里可能仅次于我爸,我有时候犯错,我爹一看见我眼睛就不忍心训我,所以从那以后都是我爸训我了。
所以我觉得我在我爹心里的地位可能比我姐还高那么一丢丢。
为啥要看在我爹心里的排位啊,因为我爸听我爹的啊。

前面也说了我姐简直就是翻版我爹,长得像就算了,性格还冷的一逼,但也不知道为啥,口味跟我爸一样,无辣不欢。
我啊,我眼睛最像我爸,但口味跟我爹一样,是个甜党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来了回来了,刚我姐看见我答题,问我作业做完了吗。
开玩笑,她也就比我大5分钟,谁还不是小学生咋的。

真没觉得和别人家有啥区别,也没觉得同性相爱组成家庭有啥问题。
我爹说众生平等,爱又不分种族性别高低贵贱。
更何况他俩有证,虽然是在挪威领的,好歹也是个证,被承认的。
俩人无名指上的戒指从我有记忆那天起就没看见他俩谁摘下来过。
我姐我俩跟我家金毛一样,都是吃狗粮长大的。

我俩特别小的时候,就幼儿园那会儿,不是有什么亲子日嘛,全班就他俩俩大老爷们一起来的。
我爸还特别懒,要不是得工作赚钱,他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宅在家里,所以家务一般都是我爹来。
其实不是因为我爸懒,是因为我爹洁癖,信不过我爸和我,我姐另说,因为她也有洁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爸喊我爹老高,有坏心眼或者撒娇的时候喊高老师,关门不让我和我姐打扰的时候,可能是喊爸爸。
我爹就喊我爸欧阳,万年不变,哦,除了生气的时候,喊全名,那我爸肯定浑身一抖,想跪下跟我一起喊爹。
但我知道我爹手机里给我爸的备注是啥。
有一次放学本来说好他俩一起来接我跟我姐的,但我爸半天没到,我爹就给他打电话。
我瞄了一眼,是心肝俩字。
我那时候才一年级,只知道这俩字组合在一起是内脏的意思,我就问我姐。
我姐说,心肝啊就是宝贝的近义词,因为心和肝都重要。
然后偷偷跟我说,咱爸是咱爹的心肝,咱爹就是咱爸的宝贝,俩臭不要脸的总秀恩爱。
我深以为然。

为啥这么说呢,因为每天早上都是我爹送我爸、我姐还有我,上班的上班,上学的上学。
我爸是最先到的,然后是我和我姐。
这都多少年了,我爸只要下车都得亲我爹一口,有时候着急下车,关完车门都得探进来亲一口再走。
呸,你俩都多大了,能不能注意点影响。我跟我姐还在后边坐着呢,都没脸看。
乃至于我学会的第一句文言文都是我爹教的,非礼勿视。
俩臭不要脸的。

我爸作为一个资深死宅,游戏玩儿的特别666,而且欧洲血统纯正。
我其实能看出我爹不是特别爱玩,就是为了陪我爹。
我咋知道的呢,因为我姐喜欢乐高,但我其实没特别喜欢,为了陪她一起拼才喜欢的。
这点我跟我爹心有灵犀。

有时候晚上写完作业,我爹我爸打游戏,我跟我姐堆乐高,俩俩一组就在客厅各干各的。
我爸一玩儿游戏就跟开启第二人格一样,特别暴躁,他一吼我就看他,我爹显得镇定很多。
根据我多次偷瞄的结果,我爹要么拍拍头以示安慰,要么捏捏手以示鼓励,如果上述方法都不管用,我爹就会亲我爸。
我爸要推不推的,还说什么俩孩子在呢。
以为我听不见是咋的,这时候我姐总扭我脑袋,低声说,不想被咱爸罚就堆你积木。
我觉得我姐特别明智还特酷。
但我还是忍不住总想偷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一段时间我爹公司新项目运行,他天天加班,回来的特别晚,一般回来的时候我跟我姐都睡了。
有一次我半夜醒了准备去厕所,发现我爹才回来,轻手轻脚往沙发那儿走。
我爸在沙发上等我爹等睡着了。
我爹弯腰亲了亲我爸的额头,然后伸手把我爸抱起来,准备回卧室。
我爸应该是醒了,但没太醒,自觉自主圈住我爹脖子,小声嘟囔,“回来啦?饿吗?”
我爹边走边说,“不饿,不是让你别等先睡么。客厅冷。”
我爸说啥我没听清,因为我怕他俩发现,进屋了。
没一会我房门就开了,我爹进来看我和我姐,给我俩盖被子。
也亲了亲我俩额头,然后说,“宝贝晚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爸喊我刷牙睡觉了,先到这儿。
下次见。

评论(8)
热度(28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造访一颗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