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访一颗星

#现欧# 【知乎体】狗一对让人又爱又恨的娱乐圈cp是什么感受?

#现欧#
狗一对让人又爱又恨的娱乐圈cp是什么感受?

按质量排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匿名回答

如题。
最大感受就是,官逼同。
手动再见.jpg

说说我狗的是哪对cp。
就最近热搜爆了那俩货,江湖人称#现欧#。
(回答个问题我都不忘给你俩打tag)
没错了,这是我本命cp,他们团从出道到现在,10几年过去了,狗的我心力交瘁又乐此不疲。
狗生已经很艰难了,没想到cp狗的狗生更艰难。
cp狗是没有人权的。

ps:求你们好好唱歌,活着不好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人说想听具体细节,心路历程?
给我配个【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】,就是我对我cp的内心戏。
我本命cp真是言传身教告诉我们狗cp这个【狗】的精髓。
大量cp狗为何突然精神失控抱头痛哭?
为何又哭又笑疑似疯癫?
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欢迎收看本期节目,带您走近现欧cp狗的内心。

原因无他,10几年过去了,大家纷纷爬墙之际,你俩亲自发糖了。
我们cp狗不要面子的啊,不要尊严的啊,产粮的太太不要自尊的啊。
无fuck说.jp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平复个心情回来了,言归正传。
吐槽归吐槽,黑归黑,我真的还是爱他们的。

众所周知,我们戏精男团出道10多年了,四个人人到中年,30好几也不再是鲜肉了,几年出张专辑,开次巡回。
所以我团粉大多佛系,所以唯粉和cp粉也能和平共处,大家其乐融融,一派和平。
但其实cp狗的内心不是很淡定的。
至少我本人是这样的,因为没有实锤的cp我不嗑,这是原则问题。
糖啊刀啊太多,说几件印象深刻的吧。
有点啰嗦,多担待。

也不知道最早是谁先发现老高和欧阳有猫腻的。
应该是一次采访的截图吧,老高的眼神被人拿出来说事儿。
老高这人吧,出了名的高冷,还不是人设,是真的高冷。
他们刚出道那会儿还没啥人气,有次路演我跟朋友去看,结束的时候是签名合照时间。
雷总笑的跟朵花一样,伟哥也特别暖地跟每个人说谢谢大家支持,欧阳本身有点社恐,话虽然不多,但跟你握手的力度刚刚好,手暖烘烘的。
只有我们老高,全程面瘫着一张脸,拒绝握手,因为他洁癖。
只签名,To签也十分老干部作风。
“多喝热水。”
“天冷加衣。”
“多看书,别追星。”
开玩笑,不追星我会在这儿?
最后他会跟你说谢谢。
也只有这个谢谢让你感受到了一点春天的温暖,因为这句谢谢掷地有声,带着的分量让你不能忽视。
就是这么个冰山面瘫的人,自己写的歌意外地没有棱角,带着没法让人拒绝的柔软,跟他本人形成鲜明对比。
很难让人不爱他。
“荒漠长出蔷薇。”(*)是我最喜欢的他的一句词。
总感觉很像他自己的真实写照。

扯远了,那次采访老高的眼神儿的确是忒温柔了点,但我当时也没多想,四个人多年同学,18岁就在一起,毕了业又组乐团,关心很正常。
但我忘了事出反常必有妖,也忘了雷总和伟哥对他俩讳莫如深的暧昧态度。
总之这对cp就这么出现了,但我当时也不是cp 狗,因为对我来说,这根本不是锤啊。
直到后来一场见面会,我彻底沦为没有尊严的cp狗。

那场见面会接近尾声,“最后一首歌之前说点什么吧。”欧阳抱着吉他,姿态随意坐在我们对面。
“我有点轻微社恐你们也知道,现在能跟你们这样说话,除了感谢他们仨,还得感谢你们。谢谢你们喜欢我们。”
我们根本忘了说话,就静静听着欧阳说话。
“老高有洁癖,平时我们根本近不了他身边,除非是排练或者现在这种时候。”欧阳说着又往老高身边凑了凑,把话筒塞进老高手里,抱起吉他,对着话筒说,“我要弹吉他,你帮我拿话筒。”
雷总和伟哥看着耍赖的欧阳直接笑出声,只有老高,稍稍抬了抬了手,把话筒拿到适合欧阳的高度,然后说好。
欧阳得逞一般开始拨弦,然后我看见老高万年冰山脸的皲裂,因为他嘴角有了弧度。
我生怕看错,又看他的眼睛。
那是深不见底的海。
带着温柔的潮汐,拍打上岸。
那一刻我终于单方面宣布,去他妈的友谊,这就是爱情。
因为没有无缘无故的宠溺和温柔。
一定带着爱。
即使是不为人知的暗恋,那也是爱。

后来他们越来越火了,我也没机会这么近距离接触爱豆们了,只能在采访杂志里看到。
我总是爱关注老高的眼神,是不是一如既往地可以溺死人。
就在大家嗑糖的时候,我们现欧的打脸就像龙卷风。
有消息说其实他们不和,然后接下来近一年的采访里,两个人再也没有站在一起过。
仿佛之前不过就是场梦。
有人说哪儿来那么多日久生情地爱来爱去的戏码,不过就是骗骗你们小孩子的。
这样才有话题才有热度啊。
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。
老高不是这样的人。
又有人说,一切不过就是人设,别太当真。
就这样我教科书般的cp虐了我们整整一年。

再后来,一切好像恢复如初,没什么两样。
写歌、唱歌、跑宣传、开演唱会。
没人回应不和的传闻,好像它就是个笑话。
四个人默契依然十足。
几年过去了,雷总结婚了,伟哥结婚了,只有老高和欧阳没动静。

老高依然十年如一日的冰山脸,温柔全在眼睛里;
欧阳依然十年如一日的孩子气,耍赖全对着老高。
没人问,没人说,全靠猜。

有人说嗑他俩已经嗑的不是爱情了,是这么多年的默契还有没分开过的扶持陪伴。
于是大家抓着演唱会的互动当糖;
抓着微博的互动当糖;
抓着每一个细小的蛛丝马迹当糖。
直到大家自娱自乐自产自销的时候,我cp炸微博了。

事情很简单,前几天我团去澳洲巡回。
演唱会结束的第二天,欧阳发了条微博。
配图是两个靠在一起看海的背影。
“巡回结束,顺便结了个婚。我也是受法律保护的人了。”
背影一看就是他跟老高。
然后评论炸了。
“啊啊啊啊啊这是真的吗?我的cp亲自发糖了吗!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老高点了个赞,然后言简意赅回了个是。
欧阳心情应该很好,他说,“是啊,毕竟我爱了他十几年,总要把人拐到手也给我自己一个名份。”
然后微博炸了。
那张图片被轮了几十万次。
照片里的夕阳是暖黄色,打在海面上,也罩在两个人身上。
不同于北半球的冬天,南半球现在是热烈明媚的夏天。
一切都仿佛刚刚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了姑娘们的留言,想了想还是想说些什么。

有人说追星不理智,说嗑cp是发疯。
我不太赞同,因为我本身只嗑有实锤的cp。
而且更倾向佛系。
怎么说呢,任何事情虽说都要理智,但感情毕竟不可控。
它甚至很难猜测发展和走向。
爱豆和cp这个东西,我个人觉得它在很大程度上更像是精神指引和支柱。
你爱的你期望的你想要的,都存在。
爱豆和cp更像是造梦者,把无数在残酷现实世界里不能实现的,小心翼翼保护好,实现了给你看。
我很难不对这样的人心生感谢。
就像在荒漠遇见的那朵蔷薇,是奇迹,虽然难得的有些荒唐,但它真实存在。

或者你可以说这不是爱,但陪伴本身就已经无比珍贵。
更何况是十几年如一日。
更何况这个过程里,我看见我爱豆的开心和快乐,这些体现在他的每一句歌词和旋律里。
更何况他们最后要锤给锤,宠粉到公开。

希望他们永远开心,一切顺利。
也希望看到这儿的你们一切顺利。
要好好活着,要活很久,这样才能看见你爱的cp发糖。
也希望大家更多一点爱自己,关注自己的生活。
一生还长,你要的总归会有人给你。
祝好。

评论(2)
热度(1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造访一颗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