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访一颗星

#现欧#【知乎体】有一个异国恋的恋人是什么感觉

一个短打,要糖给糖,别方。
做图渣,直接放文字版吧,感谢阅读,吃糖愉快。

【知乎体】有一个异国恋的恋人是什么感觉

天地無用(黑体加粗)

好像也没什么感觉。
除了碰不着摸不着亲不着抱不着这些生理需求无法满足之外,没差。
更何况他是个洁癖晚期,我碰之前都得自我消毒,异国之后我也省了挺多事儿。
就是怪想他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啥?具体的细节?
不是我说你们这些评论区,还要啥自行车?
行吧,左右他也看不见,那我说点日常吧。

虽然说的确没啥区别,但区别肯定还是有的。
你想啊,一个以前在你眼前晃悠来晃悠去,饿了陪你吃饭,无聊了陪你打游戏,不开心了给你解闷,困了陪你睡觉(划掉)的人说摸不着就摸不着了,一开始也不习惯。

他出国之前千叮咛万嘱咐让我好好吃饭,在机场的时候也不忘唠叨。
最后安检前抱我的时候,挺大一个人了,脸就埋在我脖子边儿,还悠悠叹了口气,“算了,我给你打电话喊你吃。你除了吃鸡,记不住吃别的。”
然后揉了揉我脑袋,转身就走了。
妈蛋,说好的特别爱我呢?说好的机场抱头痛哭呢?说好的一定会有吻别呢?
后来我问他,他让我少看点拉低智商的漫画。

他出国之后,我一开始没觉得有啥不对,后来有一天我吃完鸡,饿的不行,下意识就喊,“老高咱去吃鸡!饿死了!”
好半天没人搭理我,我往他下铺的地方看,没人。
再往他床上看,收拾得干干净净。
我才想起他已经走了。
还好宿舍当时就我自己。
我一点都不饿了,就是有点想他。
刚要给他发信息,他电话就进来了,问我是不是吃完鸡饿了,他说托伟哥帮我带饭回来了。
鼻音有点重,我以为他感冒了,他说没有,让我别感冒,我说行然后问他啥我忘了,但他没回答,就剩呼吸声,我才想起来他那头是凌晨四点。

后来我就不让他给我打电话喊我吃饭了,10几个小时时差呢,他本来就忙,这样也怪心疼的。
但我没跟他说我心疼,就说我自己定闹铃能记住,让他不信就问伟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啥?没看够?还想听日常。
日常有啥可听的,又不是常日。

平时啊,平时的话一般微信、FaceTime或者电话视频,因为有时差嘛,所以基本视频多,毕竟能看见啊。
他又特别好看,不看我多亏啊。

但视频时候我俩一般也不咋说话,要么是我这儿下午他那儿晚上,我得写作业,没时间搭理他。
要么是我这儿后半夜他那儿早上,我打完游戏准备睡了,他出门准备去图书馆。

有时候就光开着视频,各干各的,也不说话,但一抬头就能看见他。
好像他没出国时候那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评论有人问不说话不会尴尬吗?
不尴尬啊,一点都不尴尬,还挺有安全感的。
印象最深一次吧,我那天失眠,他在图书馆学习,我就盯着他看,时不时抬头看我一眼。
挂视频之后,他发来一张刚才视频的截图。
我笑的跟个花痴一样,一点都不矜持。
但仔细看,他也是笑的。
这张图我宝贝很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真没有啥日常了,我这人记性也不是很好。
说点感受吧。

我俩是大学同学,他大三出国交流。
到研究生毕业又工作4年才回来。
异国8年,抗战都结束了。
念书的时候,谁有假谁就去对方那儿。
后来我毕业工作了,他还念书,就他回来的多。
再后来他也工作了,就我过去,因为我有国庆长假和年假。
虽然加班时间更多。

我之前也没跟他说过我自己多喜欢他,别人看来基本也都是觉得他宠我多,付出更多。
事实也的确是这样,对我来说他更像是个引导者的角色,迁就我也照顾我。
我特喜欢他。

我以前觉得喜欢就是件挺难的事儿了。
作为一个二次元死宅,在他之前喜欢的都是二次元的小姐姐,但碰到他之后吧,我才知道啥是喜欢。
其实也不是甜言蜜语那一套,我俩都不是那样的人。
你非要我总结的话,可能就是理解、包容和尊重吧。
他知道你的喜恶,不干涉你的爱好,甚至为了有共同话题愿意陪你玩儿共同的游戏。
理解你的难处,知道这其实只不过是性格不同造成的差异,也不像别人一样给你带标签。
老高就是这么好的一个人。
哦,老高是我恋人。
我特别爱他。
他是男人,我也是个男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卧槽,没想到这么多人评论。
谢谢你们的祝福。
啥?你么早就知道我俩都是男的了?
咋知道的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老高,感谢大家的祝福。
我没他说的那么好,事实上是他更好一些。
他更像是我的倾听者,我在他这儿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和平静。
他把理解、宽容和爱都给了我。
他懂得我。
这是我的荣幸。

如果非要说异国印象最深的,可能就是每次视频时候空气里噼里啪啦的键盘声,他睡着了都没挂电话的呼吸声,还有他每次看我时候都笑着的眼睛。
他是我的安心之所。

没想到在这儿看见他说爱我了,真不容易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妈蛋被老高发现了,个老子的。
最后一次来更了。
谢谢大家的热情还有祝福。
我们已经在挪威领证了,老子也是有证的人了哈哈哈。
希望你们也幸福。

ps:挪威真尼玛冷,不过极光真好看。

-END-

评论(11)
热度(2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造访一颗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